close
時間和人總是在提醒著我們的年紀....
我這個姐姐結完婚後...下一個就是我的表弟嘉政了..
好快好快哦...記得他們還沒有搬到岡山時我們的感情超好的...
國小的注音還是我這個姐姐教的呢...
搬到岡山後接著就搬到楠梓了...
因為沒有住較遠的關係在加上長大後每個人都有每個人要忙的事在忙,總是很少聚在一起
我跟姑姑和姑丈們的感情超好的...以前住在隔壁時我幾乎每天都是在他們家出入的..
姑姑和姑丈很疼我呢....
現在我表弟也結婚了...我也要當真正的姑姑了哦...第一次當姑姑耶....真興奮..
而且是二個小寶貝哦....小寶貝們姑姑一定會很疼你們很愛你們的...
你們要好好的在媽咪的肚肚裡哦....出來姑姑在帶姊姊去找你們玩哦...要乖乖哦..
時間過得真快呀...不知不覺得也快三十了耶....好可怕哦...
也好開心,自己要當姑姑....
嘉政&依蓉要幸福快樂哦.....加油加油...愛你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lyyy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